雅歌工程有限公司

教會音響工程

真實案例 : 教會音響工程


最合適教會的音響


承包教會音響工程

由專業音響工程師設計系統,解決教會音響模糊不清的問題,令會眾更清晰聽到牧師/神父講充
服務包括: 音響,燈光安裝,繪畫圖則,安裝,校正聲音效果。


  1. 告訴我們你天馬行空的想法

  2. 專業音響技師為你設計合適方案

  3. 採購器材,繪畫圖則,安裝工程

  4. 完工後由專業音響技師為你校正聲場

  5. 享受設計優良的音響燈光

講道更清晰,聖詩更動聽


牧師通過講道向會眾傳播神的福音,聖經中的道理,牧師講道對一個教會可說是重要一環。

一套專業的音響系統可以確保會聚清楚聽到牧師講的一字一句,有助會眾靈修。


另外聖詩隊和司琴,樂隊用音樂事奉神,音樂中亦時常包含福音或讚美神的話語。
一套專業的音響亦可以令音樂事奉事半功倍!


最專業音響,最簡單操作


本公司採用高端音響,燈光,多媒體器材,務求於有限資源內精益求精。

在現代數碼科技之下,工程師會使用Digital Mixer, Digital Processor 等器材預先Programme 好,負責音響的弟兄姊妹只需要簡單操作,例如:


  • 只係需要撳一個掣,係一個掣!就可以開/關整個音響+燈光+多媒體系統
  • 用tablet/ 智能電話無線操作
  • 簡易轉換講道,唱聖詩,教堂證婚等場境(預先由工程師根據教會實際辰programme)

由專業技師校正聲音


器材固然重要,但音響工程的好壞取決於安裝後的TUNING


本公司作為一間老字號,音響技師自然經驗老到,幾十年間承包過百單音響燈光安裝工程,為無數名人,知名公司/機構服務。

本公司所有工程完工後都會由專業音響技師為你校正聲場,成品獨一無二


立即查詢

Field is required
Field is required Incorrect email
Field is required
Field is required
Your message was sent successfully
Sorry, your message was not s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