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歌工程有限公司

MIPRO


MIPRO 是來自台灣的品牌,專營無線咪(Wireless Mic),Clip Mic,Tie Mic 和小露寶(Portable PA System)等。


無線產品接收力極強,例如ACT-7/ 8系列就可以COVER 如酒店BALLROOM 尺寸的場地,其他較低端的產品亦有不錯的收能力,性格比極高。

由於旗下產品都是MADE IN TAIWAN,其產品質量有所保證,聲音亦有非常不錯的表現。

產品涵蓋專業及消費性的數位式及類比式無線麥克風、無線樂器用麥克風、有線麥克風、手提式無線擴音機、無線立體聲監聽器、無線導覽系統、ENG接收機及天線系統等機種,每項設計都具有獨家風格與創新技術,並通過台灣、歐美各國電波法規及安規的認證。


嘉強電子創辦人張洸照先生自創品牌『MIPRO』,意為『無線麥克風的專家』,以『做最好的無線麥克風、創世界一流品牌』為使命,投入無線麥克風相關產品的研發、生產及行銷。MIPRO產品以擁有創新的設計及優良的品質,連續榮膺美國『TEC AWARD』音響科技產品傑出成就獎提名,並屢獲台灣精品獎、德國紅點設計獎、iF設計獎等國內外大獎,行銷世界八十餘國,為世界知名無線麥克風品牌之一。

MIPRO嘉強電子公司是創辦人張洸照先生於1995年在台灣嘉義市創立,由張仁正先生擔任董事長,帶領經驗豐富的研發及製造團隊,秉持『研發創新、優良品質、顧客滿意』的理念,永續經營專業無線音響產品。全面實施ISO-9001及ISO-14001認證及高效率的作業管理,自創品牌『MIPRO』行銷世界各國。每年參加國際著名之專業音響展,歷經25年的穩健經營,已發展為台灣最具規模的無線音響產品產銷公司。


MIPRO來自Microphone Professionals的縮寫MI及PRO組合而成,意即「無線麥克風專家」。
「提供全球用戶創新而且是最好的無線麥克風產品,創造美好的傳聲體驗」是MIPRO的品牌承諾。




熱賣貨品